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361°向玉树灾区捐助款物共计500万元

2010年04月21日10:14腾讯公益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投入抗震救灾。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总部通过晋江慈善总会率先向玉树灾区捐助款物共计500万元,其中现金200万元,物资300万元,随后全国代理商、近15万361°人也将陆续为玉树灾区开展多形式的爱心活动。

在“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的指引下,361°于晋江五里工业园举行“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爱心捐助活动。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伍号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无论是对社会还是对合作伙伴,我们都必须承担所需要承担的责任.这种责任包括了对环境、人文、家庭和生命的责任;为此,我们不仅需要积极地参与其中,更要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事情中来,汇聚更多的力量,共助玉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361°向玉树地震灾区的捐助,体现了361°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也正是对361°“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一直以来,361°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积极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到社会慈善事业中来。此次由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发起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爱心捐助活动,得到来自全国各地361°代理商的全面响应。他们也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对不幸遇难的同胞,我们没有理由置之不理!现在,虽然我们不能到现场参与抗震救灾,但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对灾区的关心,为他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361°公司高层介绍,361°将持续密切关注玉树地震灾区,并倡议全体361°人以各种切实有效的途径尽自己的一份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紧急行动起来,迅速向玉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工作。(腾讯智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