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温网拒播世界杯信息 冠军百万奖金英镑创历史

2010年04月21日12: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今年温网奖金将再创历史新高。近日,温网组委会全英俱乐部宣布,男女单打冠军能获得创赛事纪录的100万英镑奖金。相比较2009年,奖金增幅达到17.6%,合15万英镑。而赛事总奖金将达到1372.5万英镑,比去年增加了117.5万英镑。与十年前相比,奖金额翻了一番。

今年的温网将于6月21日至7月4日进行,正好与南非世界杯撞车。但是传统的全英俱乐部拒绝在大屏幕或者其他公共区域播放世界杯的比赛。全英俱乐部主席蒂姆-菲利普斯表示:“(温网)无疑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网坛盛事。人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观看网球比赛。如果想看世界杯,他们就该去南非或者在家看电视。”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