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迪下赛季不会留守尼克斯 夏训后或将退役

2010年04月21日14:5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迪加盟尼克斯首场比赛时,麦迪逊广场花园欢呼雀跃,但现在有知情人士称,麦迪下赛季不会留在尼克斯。“他或许会去奥兰多或者比魔术实力稍逊的一支球队,”消息来源称,“他想扮演地位稍轻的角色,但不是角色球员,想加盟魔术只是为了呆在佛罗里达陪伴家人和朋友。”

麦迪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巴托市,2000-2004赛季他曾在那里效力,达到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如果麦迪能够证明自己已恢复健康,魔术有可能得到一位明星角色球员,但这似乎不会发生。

麦迪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但球员改变打法总是充满挑战。据可靠消息称,麦迪将会聘请一名新的训练师,今年夏天在佛罗里达进行特训以考察身体状况,如果无法恢复到令自己满意的水平,T·MAC将选择退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