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视频:队友皆乐他却烦 巴洛特利摔球衣遭众斥

2010年04月21日13:59QQ播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1日凌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国米主场3比1战胜巴塞罗那之后,从国米高层到球员再到球迷没有人不是高兴非常,纷纷走上大街庆祝,甚至许多国米死敌,如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球迷也因为国米为意甲涨分长脸而高兴,可就是这个欢庆的时候,国米队中有一个人却高兴不起来,他就是问题少年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在第75分钟替补出战。不过,满场球迷却并不欢迎他。国米球迷们举起横幅“你是AC米兰的私生子”,并在他登场之初就向他送上嘘声。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的发挥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不断的因为失去位置而被穆里尼奥叫到场边训斥。第90分钟开始,他两次在快速反击时随意的处理球导致失误,也引发了更激烈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国米全队欢庆,巴洛特利脱下球衣面无表情的离场。国米经理奥里亚利试图劝说他回到队友中间,但巴洛特利只是愤怒的将球衣扔在地上,径直走向更衣室通道。不但如此,他还用攻击性手势向球迷挑衅!等巴洛特利整理完毕准备开车离去时,被众多球迷围住,车子寸步难行。国米球迷纷纷怒斥这位问题少年,可车内的巴洛特利却毫无反应,只是在保安清出道路后开车扬长而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