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2年后季后赛又见飞人 乔丹转身只为山猫呐喊

2010年04月21日13: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看山猫这个赛季取得的进步吧:他们平均每个主场已经有16000多名球迷观看,创下球队历史新高,超过10%的涨幅是其他29支NBA球队都无法比拟的;从去年8月到现在,他们的赞助商增加了30家。“飞人”甚至告诉记者,自己很快就会在夏洛特购置一处房产。而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让山猫和上世纪90年代的黄蜂一样受到夏洛特人的喜爱——当时黄蜂的上座率高居联盟第一,球迷比赛中的呐喊声之高,甚至让球员无法听清教练布置的战术。

虽然收购山猫还不到2个月,乔丹的思维已经彻底从大老板的角度出发了。他甚至直言,劳资谈判时球员必须做出让步:“球员采用罢工这种方式于事无补。”而当被问到是否会为了招徕明星而甘愿交奢侈税时,乔丹的回答很谨慎:“这得视情况而定。如果这么做能让球队实力从进入东部半决赛跃升到进入总决赛,那我肯定毫不犹豫这么做。而如果达不到这种效果,我为什么要冒这个风险?”听起来,这和球场上张扬的“飞人”判若两人,但这的确就是如今的山猫新老板。乔丹说,拥有这支球队让他梦想成真,但他想让这个梦更美满一些:“我已经圆梦了。但我一直都在学习,也愿意多学一些东西,我可不想糟蹋这个难得的机会。”

不管怎么说,能看到“飞人”作为某支NBA球队的一员,重新出现在季后赛中,对于联盟,对于球迷甚至球员都是一件好事:他们梦中的偶像,又一次走到聚光灯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