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老鹰创40年最佳季后开局 史密斯被赞无所不能

2010年04月21日1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进入到第四天,亚特兰大老鹰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96-86轻松击败对手再下一城,球队在大比分方面以2-0领先对手。

乔什-史密斯完全统治了篮下,而乔-约翰逊则在外线输送出强劲的炮火,其结果就是老鹰打出了40年来最好的七场季后赛的开局战绩--2胜0负。

全场比赛约翰逊从容的砍下了27分,而乔什-史密斯则有21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的全面表现,最终他们再度击败了对手,通过季后赛首轮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易如反掌。

史密斯在今年没有入选全明星赛,当艾尔-霍夫德和约翰逊作为东部替补阵容参加比赛的时候,他只能够在家观看电视,这让他因此而一直有些不满。不过不管如何,今天的史密斯依然极其全面,除了准三双之外,他还有2次抢断和2次封盖入账。

“在赛场上史密斯无所不能。”老鹰的主教练麦克-伍德森给予了史密斯很高的评价。“我们只需要让他能够保持在一个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当中,让他引领比赛节奏,这就已经足够好了。”

从1970年当时还在西部的老鹰在半决赛面对湖人之后,球队再也没有在七战四胜制的季后赛系列赛中取得2-0的开局,这很大原因是因为之后老鹰多年没有通过5战3胜制的首轮季后赛所导致。

“我们已经磨刀霍霍。”霍夫德表示,“我们不能轻视对手,我们知道奔赴客场比赛将会变得艰苦。”

霍夫德本场比赛的发挥也相当不俗,全场他砍下了20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这位三年级球星如今已经在联盟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我们理解我们在不断的变强。”史密斯说,“当我们错失了一次投篮的时候,我们能够通过战术来让麦克-毕比或者约翰逊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希望让他们的比赛变得简单。”

“史密斯是那种不需要战术要求就可以控制比赛的球员。”雄鹿的后卫约翰-赛尔蒙斯表示。他全场比赛拿下了雄鹿最高的21分。

在比赛第四节中约翰逊取得了爆发,他一人单节拿下10分引领球队走向了胜利。随着他一次三分球入网,87-74领先对手13分的老鹰也就此锁定了胜局。

“我觉得我们第四节遇到了旱情。”约翰逊表示,“我只是想让我们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而已。”(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