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尴尬一节8分钟不得分 仅差3分平耻辱纪录

2010年04月21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凯尔特人热火展开季后赛第二场较量,加内特由于上一场肘击昆汀-理查德森而遭遇禁赛,最终绿衫军依靠雷-阿伦格伦-戴维斯的出色发挥以106-77狂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0。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当时战意正浓的热火突然之间变成了“打铁队”,从第二节开始后10分10秒小奥尼尔扣篮得手到比斯利在距离第二节结束前2分06秒时跳投得手,热火期间足足8分钟未得1分,全队13次出手全部宣告打铁,热火的篮筐就像是被加了盖一样,将球送进去似乎比登天还难。

正是这波攻势让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21-0的攻势将比分彻底拉开,热火全队在本节只得到了10分,距离爵士在2000年5月3日对阵西雅图超音速队创造的第二节单节最低得分纪录(7分)只差3分。

不可否则在季后赛中防守强度增大,进攻将会变得很困难,但是对于拥有联盟得分杀器韦德的热火而言,在如此长的时间里不得分的确堪称诡异,而正是这一节太过悬殊令本场比赛变得索然无味,或许热火回去应该好好观看比赛录像,看看他们这一尴尬时段究竟在做些什么。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