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直言非常讨厌马刺 牛马大战火药味渐浓

2010年04月21日11: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0日,来自于ESPN的消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近期再次大放厥词,他直言自己现在依然很讨厌马刺,而且双方的对垒将会和以往一样的激烈。

“我想说我讨厌马刺。在董事会会议上时,我很难对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表示礼貌,而他也对我友好不起来,尽管我们彼此欣赏。这是显而易见的,”库班说,再过一天,小牛就迎来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与同区对手马刺的比赛。“即使我们双方的球队战绩糟糕的只有0胜80负(无望进季后赛),只要最后两场是‘牛马’较量,我们都会拼得像打季后赛一样,因为我们实在是太讨厌对方。”

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两个球队就碰面3次,而每次两队交锋都是诺维斯基VS邓肯的组合。不过在季后赛的交锋往绩上,双方很难说谁占上风。马刺拿下了牛马大战在2001年以及2003年的两场胜利,但小牛则拿下了2006年的胜利并且杀入了NBA的总决赛,而上个赛季小牛也已4比1的比分战胜马刺,顺利晋级。当然,马刺的4枚总冠军戒指确实足够让库班心痒痒的。

库班坦言,虽然两队积怨已深,不过双方还是有值得互相尊敬的地方,“两支球队都打得很好,双方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地方,”库班说,“我们跟他们之间对抗的漂亮之处就在于每个进球都有意义。每个进球都好像是一记重锤敲打在球员心上。这根本就不像是在打季后赛首轮,简直就像总决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