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备战亚洲杯用加拿大试刀 赴成都约战泰国

2010年04月21日10:26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刘卫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重庆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正在重庆备战女足亚洲杯赛的中国队,将于24日晚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对抗赛。这场比赛既关乎球队的国际排名,也是中国队针对亚洲杯同组对手澳大利亚队的一场“模拟演练”。

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在成都展开,中国队于本月上旬提前来到重庆进行备战。在重庆力帆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周多的训练后,中国队又前往重庆永川区,准备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将于24日晚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票价30元至50元不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中国女足的重庆籍球员徐媛介绍,中国队为了备战亚洲杯,从去年底以来打了很多比赛,这次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后,还将在成都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所以选择这两支球队热身,是因为她们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同组对手澳大利亚队、越南队风格相似。

徐媛说:“中国女足目前正在塑造和以前不一样的打法,因此全队都非常努力。亚洲杯不仅是成绩问题,还关系到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所有队员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