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孙祥铁心留洋近日赴澳 李章洙盛邀算盘恐落空

2010年04月21日10:2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广州恒大的真诚邀请就在眼前,而孙祥计划中的澳洲之行也没有被打乱。不出意外,孙祥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开赴澳大利亚,而他近期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已经比较小了。

由于注册不成功,孙祥没能获得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赋闲在家的他除了享受悠长假期之外,也接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约。澳超悉尼联队是最早向孙祥伸出橄榄枝的球队,也是目前与孙祥走得最近的球队。

早在去年上半年,悉尼联队就表达了引进孙祥的强烈意愿,但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落实。一直到今年初,悉尼联队始终没有放弃对孙祥的追逐。目前,孙祥的经纪人也在和悉尼联队进行接触,“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根据孙祥的打算,先去澳大利亚度假,如果与悉尼联队的合作能够达成,可以更方便地与对方俱乐部进行交流,即使最后有所闪失,也不会对孙祥的下半赛季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孙祥的追求者着实不少。

广州恒大是效率最高的球队。李章洙希望球队能够引进一名有速度有经验的左边路球员,并提到了孙祥的名字,恒大就立马出手,与申花取得了联系。对于恒大的诚意,孙祥非常感动。不过,已经做好出国踢球打算的孙祥,近期与恒大牵手的可能性相对小一些。

已经有过两次留洋经历,并两次随队获得该国联赛冠军的孙祥,依然是不少欧洲球队关注的对象,意大利和西班牙顶级联赛的球队,此前也都曾向孙祥发出过邀请,所以,孙祥对下半年重回球场充满信心,至于何时能确定新的东家,孙祥表示不急,“不着急,等确定之后,肯定会告诉大家的。”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