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再传利好消息 罗伊恢复神速欲火线复出

2010年04月21日09:45体坛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来自开拓者的内部消息表示,球队的核心布兰登·罗伊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与太阳的系列赛后半段复出。周一罗伊参加了罚球训练以及小部分的移动练习,没有任何疼痛以及肿胀现象。

开拓者季后赛首轮对阵太阳,在双方的第一场对决当中,开拓者就在没有罗伊的情况下爆冷将太阳队击败,目前他们以总比分1-0取得了领先。当然,罗伊可能提前复出的消息也很可能是开拓者为了扰乱太阳军心而放出的一颗烟雾弹。

医生表示,罗伊的手术情况比预期的要乐观许多,他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罗伊参加了罚球训练以及小部分的移动练习,训练结束之后没有出现任何疼痛以及肿胀现象。目前,医生对罗伊的恢复状况表示乐观。开拓者方面表示,他们仍然会谨慎决定是否在季后赛首轮末让罗伊复出。不过这对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体坛网特别推荐: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