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胜雄鹿显实力优势 亚特兰大有望横扫密城

2010年04月21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胜雄鹿显实力优势 亚特兰大有望横扫密城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雄鹿vs老鹰半场 约翰逊带伤仍掌控全局视频:雄鹿vs老鹰半场 约翰逊带伤仍掌控全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季后赛首轮东区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96-8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总比分2-0领先。

本轮比赛老鹰晋级没有悬念,关键是以什么样的比分晋级。本场比赛开始后,整体实力占优的老鹰还是很快控制了场上局势,并在首节取得28-20的领先优势。老鹰防守做得不错,雄鹿先发球员发挥都受到了限制,首战中大放异彩的新秀后卫布兰登-詹宁斯本场比赛被彻底限制住。上半场结束,詹宁斯共出手10次,其中1次命中,没有一次罚球,共得到2分。不过,老鹰限制了对手主要得分点,却忽视了替补席上的厄尔萨-伊亚索瓦,他上半场砍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确保了雄鹿没有被彻底甩开。反观老鹰,先发球员表现都很不错,这是他们实力上的优势。但替补球员表现就有些惨不忍睹了,除了贾玛尔-克劳福德贡献5分外,整个上半场其余替补球员一分未得。相对于雄鹿替补砍下的22分,老鹰这一环节处于了劣势。

下半场开始后,老鹰充分发挥优势,先发球员火力全开,同时继续以强硬防守压制雄鹿。将近4分钟时间内,他们打出11-2的攻击波,一举扩大优势。雄鹿所得到的2分来自詹宁斯的第11次出手,其他球员受到抑制,詹宁斯不得已站出来强攻,他的第14次投篮再次命中,而且是一记三分球。詹宁斯突然攻击的有些坚决,这出乎老鹰意料。不过,他们很快调整防守,雄鹿刚刚起来的势头又被打压下去。

末节开始后,老鹰继续平稳发挥着,没有像首场比赛那样被对手大肆追分。由此也可以看出,老鹰的实力超出雄鹿一大截,尤其是在雄鹿失去安德鲁-博古特的情况下。首场比赛,老鹰半场一度领先22分,但被詹宁斯率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让老鹰众球员惊出一身冷汗。出现问题就去想解决之道,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就要积极改正。第二战,老鹰再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过度放松,而是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一刻。进入垃圾时间后,雄鹿趁机抢下几分,不过已经无关比赛胜负。全场比赛结束,老鹰96-86击败雄鹿。

两个主场全部拿下后,老鹰将飞赴密尔沃基征战客场,不过凭借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两个客场全部拿下的机率非常之大。即便最坏的情况发生,两个客场取下一个,那回到主场后他们也将迅速实现晋级的目标。因此,老鹰要么4-0横扫雄鹿,要么4-1实现晋级。

(三皮)

老鹰胜雄鹿显实力优势 亚特兰大有望横扫密城

史密斯准三双率队再胜一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5日,7:00直播老鹰vs雄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