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派人赴日探情报 亚冠生死战对手核心复出

2010年04月21日09:03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本周末还有一场中超联赛要打,北京国安队已把更多精力放在了4月28日的亚冠生死大战中。尽管“打平就出线”,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必须做好与川崎队比赛的赛前工作,要把每一个细节都准备好,尤其是要了解对手最新的情报。罗宁说,“不要认为国安有主场之利就能够战胜或战平对手,川崎前锋队已不是与国安首回合交战的那支球队了,中村宪刚等一些主力都已复出,而且对手也肯定会死拼国安,他们同样希望获得小组出线权。”在上周日中超联赛中国安1比0战胜陕西,川崎前锋则在J联赛中客场0比3负于浦和红钻队。为了更好刺探军情,助理教练薛申将在本周五前往日本,观看24日川崎前锋队主场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