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库完成左脚跟腱修复手术 将缺席剩余季后赛

2010年04月21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犹他爵士中锋奥库在当地时间周二在盐湖城进行了左腿跟腱修复手术,两周内他开始主动康复活动,将铁定缺席本赛季剩余季后赛。

奥库是在犹他爵士与丹佛季后赛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左脚跟腱撕裂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持球突破后受伤。爵士在缺少奥库以后在第二场中派上费申科为首发中锋,他在第二场中得到了4分5次犯规,目前双方在前两场中战成1-1平。第三场比赛将会前往盐湖城进行,奥库只能躺在病床上观看队友的比赛了。

奥库是爵士的首发中锋,本赛季他打了79场比赛,场均得13.5分7.1个篮板1.1次封盖,三分球命中率为38.5%,职业生涯总共参加了604场NBA比赛,他场均得13.9分7.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8%。(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