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莽撞遭爵士设套 甜瓜被罚出场有苦难言

2010年04月21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丹佛掘金》报道,卡梅罗-安东尼整个赛季被罚出场的经历不过两次,只有26场比赛犯规超过三次。然而在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和犹他爵士比赛中,安东尼因为六次犯规离场,其中有三次是进攻犯规,在全场还有25.4秒结束的时候,安东尼被罚出场。

安东尼的犯规成为掘金大困惑,三次进攻犯规在比赛中很少见到。和第一场比赛一样,甜瓜在比赛中进攻犀利,25投9中拿下了32分,但有时回看比赛录像,会发现安东尼表现得比防守球员很冲动。掘金副经理雷克斯-查普曼赛后说,“季后赛中裁判都会同情那个跌倒或摔倒的球员,安东尼还不知道如何去掌握和比赛,很明显这对他很不利。”

爵士昔日防守悍将马特-哈普林防守安东尼很有心得,过去几个赛季防守端的肉搏战常常让甜瓜很容易抓狂,“我看到过一篇报道,那上面讲的就是,哈普林告诉前队友们如何防守安东尼。尽量让比赛变得‘肮脏’,尽可能地困住安东尼。我想爵士球员从中学到不少,安东尼犯规有一半来自进攻当中,爵士球员做到该做的。”

查普曼提醒,掘金球员现在做的就是要尽快去适应和调整。爵士是传统的作风凶悍球队,不少球队受不了爵士球风,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米尔萨普,迈尔斯等都是具有吨位的球员,主教练杰里-斯隆更是老狐狸,安东尼在系列赛此后比赛中不能只靠蛮力,还要与对方斗智斗勇。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