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林入选国家队名单 雷霆双星有望参加世锦赛

2010年04月21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据《俄克拉荷马人》消息:美国男篮总管杰里-科朗吉洛亲手将雷霆前锋杰夫-格林选入国家队大名单。加上此前一直是国家队常客的凯文-杜兰特,雷霆双将有望携手出战世锦赛。

2月份,一份27人的大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包括格林队友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这对我而言是个好机会,”格林表示,“这是我希望得到的机会,而最终实现了。我需要做的就是充分利用机会。”

本赛季,格林常规赛82场全勤,场均37.1分钟,可以得到15.1分6个篮板1.6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是雷霆当仁不让的第三攻击点。

目前,格林能否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办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以及2012年夏天在伦敦举办的奥运会还是未知数,不过他至少具备了候选人资格。

和格林一同入选的球员还包括金州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萨克拉门托国王超级新秀泰力克-埃文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以及底特律活塞老将泰夏安-普林斯

7月,大名单上的所有球员将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以确定哪些球员最适合留下来。八月份的时候,还将有第二次训练营,之后国家队就将前往土耳其。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