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清洗指挥官恐引内乱 小罗拒绝续约赴曼城

2010年04月21日07:37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管莱昂纳多是否留任,AC米兰的军心都已经开始动摇了。先前队长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就警告米兰:“如果下赛季里皮入主球队,那么不保证安布下赛季还在红黑军团效力。”现如今,连小罗的未来也开始再度扑朔迷离了起来。

原本小罗已经基本同意了与AC米兰降薪续约至2014年,但现在情况又有了180度的转变,对小罗冲击最大的是莱昂纳多的去留,一旦莱昂纳多下赛季离任的话,那么小罗离队的可能性也大大的增加了。一方面,作为巴西同胞的莱昂纳多对小罗有着100%的信任,而且小罗也在本赛季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在联赛中打入9球,助攻13球。而AC米兰一旦换帅,训练态度平平的小罗甚至就此失去主力位置,沦落为可有可无的替补,至少在世界级名帅安切洛蒂、加手下,小罗几乎是被忽视的。

另一方面,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原本就对降薪续约的合同感到有些许的不满,再加上曼城队的青睐,英超新贵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将30岁小罗带到英超赛场,并且完全可以提供一份极为在丰厚的大合同,如果曼城能够杀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话,小罗又何乐而不为呢?

《米兰体育报》分析,一旦莱昂纳多离任,那么AC米兰的巴西帮也将面临着解体的可能。首先,迪达合同到期自由转会,而小曼奇尼目前的表现还不足以征服AC米兰俱乐部,尽管《全市场》近日表示,红黑军团愿意将375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小曼奇尼,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最为敏感的还是帕托,切尔西与皇马对帕托的兴趣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此前还传出过安切洛蒂愿花6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巴西小将带到斯坦福桥,而皇马则愿意用本泽马加钱来购买帕托。尽管AC米兰一直为帕托添上了“非卖品”的标签,但有了去年卡卡的例子之后,这样的言论又有多少的可信度呢?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