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薪金1.2亿 哭穷枪手媲美切尔西

2010年04月21日0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直以来,温格给人的形象都是勤俭持家,然而英国《卫报》却另有一番看法。北京时间4月20日,该报指出阿森纳的薪金投入达到了1.2亿英镑,这可与一向财大气粗的切尔西处在同一数量级上。

根据去年11月阿森纳的财务报告,枪手包括教练和球员在内的薪酬总额已经达到了1.2亿英镑,而他们的争冠对手兼同城死敌切尔西在这方面的花费也不过是1.37亿,这其中还包括了球队解雇格兰特和斯科拉里的1260万赔偿款。而经过之前德勒统计局的计算,07-08赛季阿森纳的薪金也几乎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持平,当年仅球员薪水一项就超过了一个亿。换句话说,阿森纳从来不存在薪水低廉的现象。

相反,早在08年9月球队主席希尔伍德就已指出阿森纳的薪水从来都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薪水是个持续性问题。有人说我们支付的薪水不像其他球队那么多,但如果看看我们的数字你就会发现,那是不对的。不可否认切尔西的工资单比我们高,但我们和曼联的在这块的支出是一样的。”而在近日,希尔伍德却大度地指出“我们的资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真是如此吗?枪手近半年的利润为3000万英镑,但这也加上了杜尔和阿德巴约的转会收入。说白了,枪手还是在用卖球员的钱来买球员这种自给自足的经营方式。

对此,温格仍然不厌其烦地对媒体再一次表达他的收支平衡思想:“职业足球的账目平衡是最基本的法则,我也不断在向这方面努力。每个俱乐部面对的困难都是相同的,我总是想如何让财务公平竞争,让俱乐部保持良好的财务状态是我的职责。”

与高额工资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不成气候的成绩。继亨利、维埃拉、皮雷一众大牌出走之后,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未染指过大型赛事的冠军,这也造成阿森纳从竞技方面的获利比起其他豪门少上一截。阿森纳为何老是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大作手脚,我们或许可以从中找到一丝线索。但奇怪的是兵工厂工资总额如此之高,球员拿到手的薪水却是如此之少。

(Vincent)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