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统治比赛 接近最佳状态有望夺冠

2010年04月20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最后一位亮相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一阶段的九局比赛中以8-1大比分领先对手斯图尔特•佩特曼,赛后,国外媒体对此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丁俊晖震惊佩特曼

英锦赛卫冕冠军丁俊晖将带着8-1的比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在第二局遇到点麻烦,花了23分钟才拿下比赛。中途休息时,丁俊晖已经以4-0领先。第六局的单杆120分让他以6-0遥遥领先,虽然佩特曼在第七局扳回一局,但丁俊晖依旧掌握着主动权。佩特曼差点在第八局再胜一局,但丁俊晖没有给他机会。

BBC:丁俊晖大比分领先佩特曼

丁俊晖只需要再胜两局就能进入世锦赛第二轮,第一阶段比赛中他疾风暴雨般的以8-1领先佩特曼。丁俊晖有望成为继1980年的加拿大人克里夫•桑本之后,第一位夺得斯诺克界最高奖金的非不列颠群岛的选手。丁俊晖目前在本赛季获得分积分在所有选手中位列第一,他正在成为克鲁斯堡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欧洲体育:丁俊晖状态正佳 佩特曼无法与之抗衡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以8-1领先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他正在为成为第一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中国人而努力。在世锦赛的近代历史上,只有加拿大的克里夫•桑本和爱尔兰的肯•达赫迪是非英国籍的世锦赛冠军,而丁俊晖目前正在以最佳状态欲挤进这个名单行列。第三次进入世锦赛正赛的佩特曼之前从没进入过第二轮,紧张状态之下的他一直在挣扎着,显然他无法与丁俊晖抗衡。

ESPN:丁俊晖统治第一阶段比赛 有信心要夺第五冠

在丁俊晖以8-1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后,他已经站在了第二轮位置的边缘。世界第13的丁俊晖已经获得了四项排名赛的冠军,而这场比赛表现出的自信让他看起来很有信心夺得第五个冠军。丁俊晖抓住对手的失误取得4-0的完美开局,中间休息之后丁俊晖继续自己的统治,看起来丁俊晖正在接近自己的最佳状态。

爱尔兰观察家报:丁俊晖一只脚已经迈向第二轮

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已经十分接近第二轮的位置了。这位23岁的年轻人以8-1领先佩特曼,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再胜两局就进入16强。丁俊晖把谢菲尔德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是他练习斯诺克的基地。他得到了观众的大力支持,前排的座位都被中国球迷占了。

(雪建)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