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向新疆球迷道歉 我不会和杜锋握手

2010年04月20日1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乌鲁木齐讯(特派记者王怡薇)“我和他并没有仇怨,但是不会去和他握手,因为争强好胜是球员的天性。”尽管对自己赛后掌击杜锋的不理智行为致歉,但高傲的查尔斯仍表示不会主动和杜锋握手。

掌击门发生48小时后,主角之一的查尔斯显得十分平和。4月20日下午,回到新疆后查尔斯和往常一样随队训练,身着白色紧身背心的他露出双臂上的纹身,和队友有说有笑的走进球馆,标志性的“投铅球”式罚篮让记者老远就能将他认出。此前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曾向记者表示,查尔斯场上场下都是十分有性格的球员。掌击门后,相比与两队主教练、新闻官的紧张与封口,事件主角查尔斯却显得十分平和。回到酒店后,查尔斯平静的与记者聊起场上发生的一幕,直指杜锋昏迷有演戏的成分,并表示并不担心接受处罚。

“我和他并没有仇怨,但是不会去和他握手,因为争强好胜是球员的天性。”尽管此前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道歉,但当被问及会不会前往广东队酒店和杜锋握手言和时,查尔斯拒绝了媒体们为查尔斯设计的“桥段”。“篮球是个对抗性比较强的项目,场上发生激烈的对抗也是不可避免的,我和杜锋之间没有私人恩怨,在场上就是各打各的球而已,场外大家可以是朋友。”查尔斯干脆的说到。

今天下午,篮协就广东和新疆在总决赛中发生的“掌击门”事件作出处罚决定:广东杜锋和新疆查尔斯同时被通报批评,两家俱乐部各罚款5万,广东主场东莞赛区由于球迷不冷静被加罚5万元。“处罚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会接受它,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这里我想先道个歉,我的行为对于联赛、对于我的球队、教练,对于球迷不是个好事,应该从中吸取教训。”对于连累球队受罚,查尔斯显得十分内疚。事情发生后,作为基督徒的查尔斯每天都在祈祷念圣经,祈祷让自己还能在打球。

“我觉得自己当时的行为很愚蠢,我应该找一个更合适的方式来处理这种事,不应该有那样的过激反应,真的很愚蠢。我现在很期待下面的比赛,通过这件事我应该把那些和比赛无关的事情都放开,然后尽最大努力把比赛打好,帮助球队赢球。”查尔斯表示,掌击门风波已经过去,希望自己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两队第三回合的较量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