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BIG4亚冠被辱 得分率倒数第三落后新加坡

2010年04月20日18:41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亚冠五轮结束后,中超得分率仅列倒数第三,落后新加坡……

腾讯体育讯 据亚足联消息,2010年亚冠联赛5轮过后,来自韩国的4支俱乐部集团创造了最佳成绩。而中超BIG4表现则难尽如人意,除了国安队保留着出线希望以外,鲁能、河南与亚泰均提前出局。五轮结束后,中超得分率仅列倒数第三,落后新加坡……

中超BIG4亚冠被辱 得分率倒数第三落后新加坡

亚足联官网截图

尽管在上周第五轮的比赛中仅取得了12分中的4分,但这丝毫没有掩饰韩国俱乐部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其中还要考虑4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不排除球队保存实力而未全力出击的原因。今年参加亚冠比赛的四支球队已经在结束的20场比赛中拿到44分,笑傲亚洲群雄。显然在度过了去年的经济危机影响之后,今年的K联赛以更强的姿态席卷而来,即使是在去年的经济危机影响之中,浦项制铁依然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并在世俱杯上表现不俗。

川崎前锋,鹿岛鹿角,广岛三箭和大阪刚巴这四支俱乐部也为日本取得了优异战绩。这四支日本劲旅在已经结束的5轮比赛中共夺得38分,排在亚冠战绩中的第二位。韩国的得分比达到了73.33%,日本俱乐部的得分比则为63.3%。

令人失望的是同处东亚的中超BIG4则表现不佳,在得分率方面仅排名倒数第三,甚至落后新加坡联赛,仅仅领先阿联酋和印尼,这不得不是对中超球队的又一个讽刺。

特别是鲁能和亚泰的战绩最无法令人接受,作为中超传统强队,两队在亚冠联赛中均遭遇提前出局的尴尬,且亚泰是提前两轮出局,这也让球迷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声,而新军河南尽管客场输给新加坡军团,造就了新加坡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历史首胜,但第一次进军亚冠的他们表现算是差强人意。

目前仅剩国安保有出线希望,他们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日球队川崎前锋,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

伊朗四支俱乐部的战绩位居今年亚冠联赛战绩榜的第三位,他们一共取得35分,得分比为58.33%。I按照得分比例排位,尽管卡塔尔有2支俱乐部,但他们的战绩颇佳,得分比已经达到56.66%,排在第四位。按照总积分来排位,卡塔尔则以17分排在第五位。

印尼的战绩最差,所有指标均为0。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