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丁俊晖vs佩特曼 小晖首局获胜迎开门红

2010年04月20日1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首轮较量也在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将登场亮相,迎战对手佩特曼。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不过丁俊晖在世锦赛一直发挥不佳,最好战绩仅仅是到达第二轮。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也是志在有所突破。而对手佩特曼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除了在去年中国公开赛闯入半决赛之外,没有其他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双方曾经在2007年的大奖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经历,当时丁俊晖以4-2战胜佩特曼。

第一局首先是佩特曼率先上台开球。双方在一开始都是选择安全球。不过随着丁俊晖发力一杆将红球打入右下角底袋,原本平淡又平衡的状态被打破。丁俊晖显得非常凌厉,连得13分,不过在随后击打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给了对手佩特曼机会。佩特曼连得17分之后因为一次失误又将主动权交给了丁俊晖。而小晖也没有浪费对手送上的机会,无论是拉杆还是加塞都表现出色,打出了单杆42分的成绩,将分数拉到了55-17。不过佩特曼明显还没有进入状态,没有任何得分,一杆安全球托大,再次给了丁俊晖机会。这一次小晖同样表现出色,又是单杆44分,直接以99-17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刘琦)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