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班腿伤未愈错过法网 将于马德里大师赛复出

2010年04月20日17:4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班腿伤未愈错过法网 将于马德里大师赛复出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由于左腿肌腱伤势未能痊愈,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将会继续错过接下来的两站红土巡回赛。

纳班的发言人伯纳德本周一表示阿根廷球星将不会参加本周的巴塞罗那公开赛以及下周的罗马大师赛,伯纳德透露纳班至少需要15天的时间用来恢复,不出意外阿根廷人将于5月9日开赛的马德里大师赛中复出。

在过去的近一年中纳班都饱受臀部伤势困扰,今年2月其一度复出参赛,但由于右腿受伤纳班中途退赛。历史上阿根廷名将先后收获过10个单打冠军头衔,曾经跻身过2002年温网决赛的他世界排名一度跃居NO.3,此外纳班还在2004和2006年两次杀入法网四强。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