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看好热火首轮爆冷 凯尔特人对韦德无解

2010年04月20日1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看好热火首轮爆冷 凯尔特人对韦德无解

于嘉认为热火是首轮最有可能爆冷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的较量正在逐渐展开,总体来说目前战局基本上处于波澜不惊的态势,除了第一回合开拓者客场击败太阳是一个小小的意外,其他的几场比赛基本上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元素。那么首轮是否会出现真正的冷门,或者说给强队制造一些麻烦的情况呢?对此,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于嘉今日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我觉得比较有可能会爆冷的是热火,因为他们下一场比赛即将要面对的是就是没有加内特凯尔特人队。没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将给对手带给对手造成多大的威胁,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我并不担心绿衫军球员的斗志和那些老将的经验,以及团结一心的状态,但是在过往的常规赛也好,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也好,我们发现,他们非常非常惧怕前场冲击力凶悍的球队,而且他们在防守快速持球突破的球员方面做得不好。”于嘉说道。

“热火有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比斯利这些冲击力强的年轻球员,这些球员基本上每场都可以拿到8、9分,或者10分以上,而且他们会不停地冲抢篮板,给你造成非常大的打击。很难去否认,凯尔特人真的是太老了,从外线防上线的快速持球突破,包括了过去防守德里克·罗斯,总体来说防得还可以,但不要忘记了,隆多和罗斯身高差不多,但如果碰上像韦德这样擅于持球攻,有超强攻击力的球员,凯尔特人是很难抑制住的。那么就加内特被禁赛的情况来说,如果凯尔特人一旦失去了主场优势,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还可以再把局面给扳过来。”于嘉表示。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