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新中层集体亮相 曹景伟:不指挥国足用人

2010年04月20日17:19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人事地震上演续集。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竞赛部主任戚军、技术部主任杨新利、综合部主任郭涛、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这五个陌生面孔昨天集体亮相中国足协,成为新上任的五位足协中层干部。由于他们是第一次到足协上班,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就职的足协办公楼详细位置,只能一路打听摸索而至。

五位中层干部昨天集体亮相,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均十分低调。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甚至直言,自己在新岗位上得到了不少建议,“我不会指导高洪波怎么训练、怎么用人,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国家队整合资源,为他们提供服务。 ”

低调、踏实,或许正是他们被总局领导选中的原因,而对韦迪而言,他需要的是能来干活的干部。“我感觉之前足协内部管理非常混乱,比如杨一民、张建强‘进去’后,我想了解女足的情况都没有人能说得清。更多人把精力放在了联赛,但联赛本不应该是中国足协的主要任务,中国足协对联赛就是应该监管,足协的根本任务一是抓青少年,二是抓国家队。 ”

说起前段时间的工作状态,韦迪简直满口怨言。他举例说:“我竟然看不到一个部门来负责国家队事务!这是让我不敢想像的。任何一个项目的组织和建设,都需要有一个专门的团队来负责,但是这个地方没有,这个地方是上面一个领导、中间一个领队、下面一个干事的,就三个人,这么一个局面。 ”

现在,在宣布了足管中心五位中层干部的任命决定之后,韦迪的怨言或许该少一点了。他在昨天的足协全体大会上,正式宣布原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综合处副处长杨新利出任技术部主任;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二部主任曹景伟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全面接管国家队、国奥、国青等各级男女国字号队伍;原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铁人三项部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戚军任竞赛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书记郭涛任综合部主任;原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孙哲东任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

至此,机构改革后的新足协已经组阁完毕。 “人都到位了,这是组织上对足管中心的重视,我相信中国足球会在新班子的带动下有所进步。 ”韦迪如是说。

据了解,正式到岗之后,“开会”和“加班”也成为五位外援上班第一天的必修课。杨新利告诉记者:“新岗位工作内容非常多,但我自己很有信心,希望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让大家看到具体转变。 ”

(新闻晚报)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