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楠:董事会未定主帅前途 唐尧东率队战国安

2010年04月20日16:50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4月19日)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会议,讨论俱乐部最近一些重大事宜,唐尧东下课还是留任自然也是昨天讨论重点,但最后的结果是:暂无定论等打完北京再说。

昨天(4月19日)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会议,讨论俱乐部最近一些重大事宜,唐尧东下课还是留任自然也是昨天讨论重点,但最后的结果是:暂无定论等打完北京再说。

“我们确实开了会但还没有形成最终意见,等主场打完北京再说”,针对外界有关建业董事会裁决唐尧东命运这个话题,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今晚给出了这样回答。这也意味着23日豫京大战唐尧东还是建业主帅。

此前杨楠曾经向媒体透露老唐辞职事件来龙去脉:“老唐从新加坡回来后跟我郑重提出了辞职想法,他的理由是球队战绩不佳自己有责任,而且离家两年,父母身体不好,所以要承担责任。站在俱乐部立场上,亚冠出局有俱乐部责任,目前联赛赛程密集,我跟老唐谈是等打完北京之后双方再谈。”

上周日客场逼平江苏舜天之后,老唐曾表示“我下不下课听从媒体和球迷呼声吧”。唐尧东这句话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不愿离开建业,但从字里行间,仍不难读出他对建业球队和球迷,还是有些依恋。

赛后,陆峰、宋泰林等球员曾明确表示支持唐尧东继续在建业指教。宋泰林甚至还说:“在韩国,要再这样输下去,是要向教练下跪谢罪。”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也对老唐表示了支持和理解:“队要想成为真正的强队,可能会历经一些坎坷和磨砺,希望球迷能够给予宽容和理解。”

球迷呼声也多以支持唐尧东居多,在商都体育球迷留言中,不少球迷都喊出了“支持唐导”口号。

现在可以肯定是,在周五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中,老唐依然是建业队主教练。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尝试联系其他主教练,“但这(联系其他教练)并不代表着唐导就一定下课”,杨楠解释道。

(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