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网球戴维斯杯重回江城 七年后再演国际级对抗

字号:T|T

今年5月7日至9日,2010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太区Ⅰ组第二轮将移师武汉,在湖北省奥体中心网球场,中国网球男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是继2003年4月之后,中国网球队再次将戴维斯杯的主场设在武汉,荆楚网球迷有机会在现场观赏网球国家级对抗。三天比赛高手云集本次比赛为期三天,5月7日两场单打(上午10:00开始),5月8日一场双打(下午2:00开始),5月9日两场单打(上午10:00)。参加本次赛会官员有7至8人,中国队教练员、队医、运动员约18人,哈萨克斯坦队教练、运动员约10人。另有裁判员3人,司线23人,球童15人。戴维斯杯网球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是每年一度的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也是世界网坛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该项赛事是除奥运会网球赛之外,历史最长最悠久的网球比赛。积极筹备票务启动记者昨从省网管中心获悉:目前省网管中心已积极投入到本次比赛的筹备当中,包括赛事器材、经费、运动员食宿行、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确保赛事的成功举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