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皇帝终结公牛 诺阿嘴硬扬言要争胜

2010年04月20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轰炸公牛禁区

皇帝轰炸公牛禁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凭借詹姆斯在末节的爆发,他们以112-102击败对手,从而将季后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0。其中詹姆斯得到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连续御用跳投攻击公牛的防线,对此芝加哥则是没有任何应对的办法,詹姆斯赛后也声称正是对手的藐视激怒了自己。“他们告诉我,说我无法命中跳投。”詹姆斯说道,“他们希望我去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跳投。”

这简直是篮球版本的里维拉(美国职棒大联盟洋基队金牌终结者),詹姆斯统治了最后一节,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每当进入第四节,他们都称我为终结者。”詹姆斯说道,“是时候去用全力把比分拉开或是去终结比赛了。”

诺阿本场比赛得到25分13个篮板,球队输球也让公牛中锋感到非常不爽,在赛后的采访中,诺阿依仍然不服输,当被问及是否为自己此前的不当言论而感到悔恨时,诺阿依旧嘴硬。“一点也不。”诺阿说道,“你希望这样吗?你认为克利夫兰很酷?我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人说我们到克利夫兰是来度假的,所以骑士又能有多优秀?”

在谈到遭到克利夫兰球迷狂嘘时,诺阿则反击道:“我已经习惯了,我是听着嘘声过来的。我在大学时候就被嘘过很多次,波士顿也不喜欢我,一切还都OK,我还有很多朋友。”

不过诺阿还是承认詹姆斯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勒布朗投中了一些难以置信的球。”诺阿说道,“是的,这很艰难,但是我们还会和他们继续拼下去的,所以我们不能对勒布朗太尊敬,没错,他打出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但是我憎恨输球,我们需要积极准备下场比赛。”(猫大熊)

相关新闻:

王猛:骑士公牛显调整魅力 背球探报告很关键

公牛打造捕鲨网收效明显 奥胖不在骑士很危险

视频:公牛vs骑士全场 詹姆斯40分末节大爆发

视频:公牛vs骑士 韦斯特旋转舞步轻松上篮

诺阿表现铁血再曝粗口 公牛纯爷们险扳倒骑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