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校园足球赛开幕 高洪波到场为比赛开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0日11:13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浏览上一页[1] [2] [3] [4]
上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精神,配合阳光体育计划的深入推进,发挥北京奥林匹克教育遗产作用,由西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教委、区体育局承办的“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赛西城赛区拉开帷幕。

北京市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赵卫,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西城区区委常委、西城区常务副区长高祥阳,西城区人大副主任刘永先,西城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工委书记沈桂芬,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汪玉玲,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曹金亮,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主任田京生,西城区体育局局长骆京,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鸥等市、区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此外,来自全区20多所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和足球传统校的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北京市中小学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是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针对目前世界范围内存在的青少年体育锻炼减少,肥胖、近视率增高,身体素质下降的趋势,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和2010年北京奥运遗产工作总体安排,组织实施的奥林匹克教育项目。主要活动内容是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和中小学绘画、摄影比赛,同时举办“体育教师培训”、“体育明星进校园”、“啦啦队”、“手拉手”和“我的绿色生活”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将于8月份结束。

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市第161中学、北京铁路第二中学的学生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和管乐表演。西城区中小学校长代表队与西城区体校女子足球队进行了表演赛,高洪波和张路为比赛开球。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