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暗指首场趣味不足:气氛没有想象的HIGH

2010年04月20日0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密尔沃基哨兵报》撰文,当地时间周二,雄鹿将会迎来与鹰队系列赛的第二场,而在当地时间周日球队观看比赛录像的过程中,雄鹿主帅斯凯尔斯对球员们进行了训话。

“(在第一场比赛中),球员们似乎都有点旁观的味道,”斯凯尔斯说,“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很注重协作,无私的进行防守,并且彼此帮助。但是,(上半场)我们却像是被冻结了。”

“当进入下半场之后,我们开始变得更加活跃,更加注重挡住对手的传球路线,并为球队创造了更多的优势。”

正是雄鹿糟糕的开局,让鹰队抓住了机会,半场便建立了22分的领先优势。虽然雄鹿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鹰队整场的命中率还是达到54%,得分达到102分,他们在上半场的命中率更是达到62%。

另外,博古特的受伤也让雄鹿备受打击,这让他们面临更加艰难的境地。但是,雄鹿明白,如果能将鹰队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那么他们将会有很大的机会取得成功。

“这是理想的剧本,比如我们让对手得到87分,88分,或者91分,反正就是类似的,“斯凯尔斯说,“对于任何一支季后赛球队来说,想要实现都很难。但是,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做到。”

在第一场比赛中,鹰队6分得分上双,其中乔-约翰逊得到22分。

“我们必须通过第2场比赛让系列赛变得有趣一点,”第一场比赛砍下34分的雄鹿新秀詹宁斯说,“当然,你可以从鹰队的角度说,他们很在状态。但是,比赛的气氛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不过比赛的强度倒是很高。”

事实上,鹰队的成功来源于内线,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充分利用了身材和速度的优势,毕比在外线也制造了威胁,全场比赛他9投8中,拿下19分。

“我觉得,我们不够锋利,”斯凯尔斯说,“第三节的时候,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为39%,我可没期望让他们整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9%,他们是一支拥有天赋的球队。但是,也不能让他们的命中率达到62%。当我们看到我们的球员们打的不如他们好,打的不如他们努力时,我们必须讲出来。”

不过,对雄鹿来说,要想在客场拿下鹰队并非一件易事。鹰队已经在菲利普球馆取得了13连胜,这是他们继96-97赛季取得主场20连胜之后所收获的最长(主场)连胜。本赛季,鹰队在主场共取得35场胜利,菲利普中心绝对堪称魔鬼主场。

“当然,我们想在这里拿到一场胜利,然后再回到主场,”斯凯尔斯说,“但是比赛的关键在于我们怎么去打,我们怎么去做。我们是消极迎战?还是拼尽全力的去争取胜利?这才是我们现在所关心的问题。”

在第一场使用巴莫特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分别作为乔-约翰逊和史密斯的优先防守人之后,斯凯尔斯很可能会在对位方面进行一些调整。不过,斯凯尔斯也指出,鹰队的5个首发,再加上贾马尔·克劳福德,都不好防。

此外,虽然雄鹿曾在第三节一度缩小分差,而斯凯尔斯也对球队的反弹表示赞赏,但是糟糕的开局是无法抹杀掉的。“我们必须树立这样的信条,我们必须从(第一场的)下半场比赛中学到经验,”斯凯尔斯说。

“在季后赛的舞台之上,能在落后20分的形势下反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德尔菲诺说,“这是积极的一面,我们下一场比赛必须要像这样去打。”(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