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祥:不知申花与恒大接触 第一选择还是留洋

2010年04月20日09:18金羊网-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上海申花方面传出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孙祥,目前沪穗两家俱乐部已经在18日草签转会协议,只差孙祥本人签字同意。不过,目前赋闲家中的孙祥依然把留洋放在第一位。

昨天,上海申花方面传出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孙祥,目前沪穗两家俱乐部已经在18日草签转会协议,只差孙祥本人签字同意。不过,目前赋闲家中的孙祥依然把留洋放在第一位。

昨晚,记者与正在上海家中的孙祥取得了联系,孙祥表示,对于恒大和申花的接触及签约并不知情。不过,对于恒大对自己的青睐,孙祥表示感谢,“能够被恒大看中,说明自己的能力还是得到肯定的,也是一件好事。”孙祥透露,之前恒大方面确实给他打过电话,但最近一段时间双方没有再次联系,日前他正忙着办理去澳大利亚踢球的事情。

中超新赛季开始前,孙祥和上海申花之间出现裂痕,原来双方只签署了半年合约,孙祥无法在中国足协注册,因此没有上场资格。后来澳超球队悉尼FC有意邀请他加盟,孙祥有点动心了。这几天,孙祥赴澳的签证基本上办好了,最迟下周就要飞赴澳大利亚,“加盟广州打中甲,对我的足球生涯来说,只是多了一个选择。不过,当下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出国。”

对于孙祥来说,无论选择澳超还是恒大,未来3个月都只能随队训练。因为澳超的新赛季要到8月初才开始,而加盟恒大的话最快也要到7月底的赛季下半程才能出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