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丁俊晖17时首战 将伴LADYGAGA曲目登场

2010年04月20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备受瞩目的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著名的克鲁斯堡剧院进入第四比赛日。中国名将丁俊晖将开始自己的首轮比赛,对手是佩特曼。

本届世锦赛,新上任的世界台联新主席巴利霍恩增加了一个变化,每次球员入场都有音乐伴奏,而且球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丁俊晖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挑选了目前正当红的美国歌星LADY 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扑克脸)作为入场音乐。

《Poker face》深受体育明星的青睐,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员、有“冰上水仙”之称的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倾情演绎《Poker face》,博得一片喝彩,他本人也在全球迅速蹿红。

在19日,梁文博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梁文博选用的是刘德华的《中国人》,而不是最初选择的屠洪纲的《精忠报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