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京晨报:中国足球就没有内行

2010年04月20日08:16北京晨报孟雁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初韦迪上任的时候,外界就是一片唏嘘,又是外行管内行啊。如今,韦迪的部下们上任,还是这个问题,这几位来自冷衙门和学院派的领导,能救得了中国足球吗?

其实就像一位球迷调侃的,别提什么外行内行了,中国足球就没有内行,谁来都是外行。要说外行就一定管不好内行,这事也不一定。就拿韦迪来说,当初在学校当老师教的是田径,后来去了总局管的是重竞技,然后才是水上中心。所以在入主水上中心的时候,他也是个外行的身份,但最后出的成绩却让人刮目。

由此可以推论,不管是谁来到足协,都有拯救中国足球的可能。但偏偏是“拯救中国足球”这个艰巨的大帽子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所以足协的各个岗位都被盯得很紧,别的项目领导上任至少要先被寄予厚望,而足协的领导上任难免要先被骂一通。于是五位新中层都很低调,于是韦迪更是一提“外行”这个词就要急。

韦迪说了,他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只是个“过渡”,那五位新中层也只是“挂职”,“外行”们是有退路的。只是如果有一天,“外行”们真的知难而退了,会有真的“内行”挺身而出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