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场14投12中得36分 诺天王感觉篮筐有点大

字号:T|T

诺维茨基的手感火热的时候,曾经经典的牛马大战也失去了悬念。昨天小牛主场100比94击败了老对手马刺,诺维茨基全场14投12中,罚球12罚全中,得到36分,对于这样一个状态神勇的夜晚,诺维茨基说:“有时候,总有一些这样的夜晚,篮筐就是‘有点大’。”

诺天王昨天完全主宰了比赛,从头到尾,虽然马刺队三巨头吉诺比利邓肯帕克都有发挥,但是每到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总是能够站出来力挽狂澜,对于他的神勇表现,吉诺比利都表示无奈,他说:“他太出色了,我们知道他有能得36分的能力,但是只投丢两个球这也太难了,有些球防守完全挡住了他的进攻路线,他一样可以投进,这种球实在防不住。”

这场胜利是小牛在今年季后赛中迈出的第一步,为了赢得再次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小牛老板库班可以说下了血本,诺维茨基、基德、巴特勒、马里昂丹皮尔,几乎整队都是全明星球员,再加上最佳第六人特里和中锋海伍德,连替补都是千万年薪的球星。除了卫冕冠军湖人,小牛将是今年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