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给杜兰特上课 湖人87比79取季后赛首胜

字号:T|T

虽然这是杜兰特率领的雷霆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和湖人的系列赛却早就燃起了战火,相比之前两队的“口水仗”,昨天的比赛显然不够激烈,经验老到的卫冕冠军让年轻的雷霆明白了什么是挫败感,最终主场87比79取得了季后赛首胜。

科比和杜兰特这对外线得分高手的对决无疑是本轮最大的看点。因为右膝和手指的伤,科比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4场,昨天得到充分休息的他重新回到场上,但是最终为比赛奠定基调的却是湖人的内线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两人都拿到了两双,正是他们在首节的发挥帮助湖人确立了领先,成了雷霆无解的难题。

如果单论身体条件,拥有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哈登、格林等多名高顺位新秀的雷霆在外线拥有巨大的优势,但内线和经验是他们最缺乏的,而湖人恰巧拥有这两个克敌的绝招。杜兰特全场让身强体壮的阿泰斯特防得焦头烂额,24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仅1中。相比湖人,新科“得分王”还是显得有些稚嫩,杜兰特说:“我很失望,我投失了很多平常都能进的球。虽然有些球出手的时候,感觉都挺不错的。如果我能再多进4到5个球,也许比赛会是另外一个结果。”

全场湖人只有第一节27比13赢了对手,其他三节得分都没有超过雷霆,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科比也不满意,不过这才只是季后赛的第一场,只是拜纳姆伤愈复出的第一场,科比说赢球是最重要的,他说:“很明显我们打得也不够好,不过在季后赛,只要你能赢球就好,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