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正着手续约坎比 火箭心上人或移情别恋

2010年04月20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坎比曾是最佳防守队员

坎比曾是最佳防守队员【点击看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马库斯-坎比虽然已经是一个老将,并且之前伤病缠身,但是他的防守和盖帽能力仍然获得开拓者青睐。据ESPN报道,因为奥登以及普兹比拉受伤,开拓者为了保证内线的竞争力,决定续约坎比,他们将给这位老将开出2年2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此一来,火箭等对坎比有意的球队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他(坎比)是一个长人,他的盖帽和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因此,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面对他的时候,显得有些局促。如果阿玛尔想有所贡献,他就必须挺身而出,打得更加的出色。至于我们的话,我们需要做到给阿玛尔喂球更加的舒服。”太阳队主帅金特里说。

在昨天开拓者爆冷击败太阳的比赛中,坎比虽然只得到4分,但是他贡献17个篮板3次盖帽。正是凭借坎比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太阳队头号得分手斯塔德迈尔被冷冻,从而让开拓者获得客场爆冷的机会。斯塔德迈尔是联盟全明星赛后最炙手可热的内线球员,他之前场均得分在28分左右。

看到坎比的出色发挥,加之奥登以及普兹比拉受伤,开拓者内线人员匮乏,开拓者打算续约坎比。其实,自从坎比加盟开拓者之后,因为坎比本赛季之后将变成完全自由球员,所以开拓者方面一直想续约坎比,防止坎比今夏被其他球队用高价挖走。但是坎比一直以来持观望态度,并没有立即决定续约。

之前坎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在休斯顿有家,并且每年夏天的时候都在休斯顿度过。所以坎比自己透露,他希望能够在休斯顿度过职业生涯。如此一来,坎比就透露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签约火箭。这无疑给开拓者方面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所以他们加快了续约步伐。

除了火箭队之外,坎比同时还透露,他在尼克斯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所以也有可能回到尼克斯效力。尼克斯总裁沃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坎比现在已经是一个老将,但是他有身高并且状态保持得不错。所以如果坎比愿意的话,尼克斯打算在今夏签下他。(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开拓者不想当配角 客场爆冷105比100击败太阳

开拓者正着手续约坎比 火箭心上人或移情别恋

视频:开拓者vs太阳全场 老米勒带领球队取胜

开拓者米勒枯木逢春 狂砍31分制造最大冷门

组图:4月19日战况集 湖人开门红开拓者爆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