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单场9个盖帽像打排球 扬言夺要总冠军

字号:T|T

单场比赛9次盖帽,这样的数据只适合放在“魔兽”霍华德身上。昨天,魔术在主场98:89击败山猫,成功拿下季后赛首胜。“魔兽”的骇人数据似乎在向大家宣布——这个赛季,他们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昨天赛前,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准备派4个大个子用24次犯规来对付霍华德,把“砍鲨战术”变种为“砍魔兽战术”,但乔丹或许忘了,霍华德并不是大鲨鱼奥尼尔那样的进攻推土机,他不重进攻只重防守,让乔丹的计划无奈落空。是役,“魔兽”差点就追平了NBA的季后赛盖帽纪录——1985年,“锅神”马克·伊顿曾单场送出10次封盖,而1990年,奥拉朱旺也完成过如此神迹。首节霍华德就贡献了6次封盖,要不是因为山猫“胆小怕事”,在此后3节不敢冲击篮筐,霍华德完全有可能打破纪录。连NBA现场解说员也不禁惊呼:“这家伙在打排球!”

加上这9次盖帽,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季后赛盖帽总数过百,已达到107次,而他仅仅才打了38场季后赛。按这样的速度,NBA历史上季后赛盖帽最多的人迟早会变成霍华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