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阿称克里夫兰很糟糕 猖狂言论必将惹恼球迷

2010年04月20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阿称克里夫兰很糟糕 猖狂言论必将惹恼球迷

诺阿狂言惹恼球迷(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的中锋乔科姆-诺阿本赛季的进步人们有目共睹,但是与此同时他也开始不断的抨击起联盟的球员和球队。在昨天称凯文-加内特为“一名肮脏的球员”之后,他今天又表示对于克里夫兰骑士球迷给他的嘘声根本毫不在意。

在昨天得知加内特因为挥肘攻击他人而在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被禁赛之后,诺阿称呼加内特为一名肮脏和小动作很多的球员。而在和骑士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战的时候,诺阿也表示自己并不关心骑士球迷的态度。

“我对于骑士球迷的态度并不关心,”诺阿在训练后走上球队的公车时表示。“一点都不。”

在常规赛末期的时候诺阿曾经放出狂言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不值得他去尊重,他们之间的敌对关系让他没必要去尊重詹姆斯,这让他遭遇了严厉的抨击,不过诺阿至今依然无悔。“人们因为我的评论而去攻击我对吗?”诺阿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是你们都喜欢克里夫兰这个城市么?我对它可是一点都不关注,这座城市真的很糟糕。”

诺阿的一些言论已经超越了底线,这也可能让骑士的球迷因此而对他更加反感和愤怒,考虑到诺阿早期曾经在和骑士的比赛中与詹姆斯发生了争执,这也让他的行为看起来很有些报复的意味。

“这就是诺阿。”公牛的领袖德里克-罗斯表示,“他只是想去赢得胜利,这就是他的比赛和说话的方式,你和他总在一起的话就会了解。每个地方的每个人都憎恨我们会让我们反而更加努力的表现,你不能让所有人闭嘴,但是你可以去赢得比赛。”

然而诺阿的言论肯定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我很抱歉他不喜欢克里夫兰。”骑士的后卫安东尼-帕克表示,“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里,我们不想他多喜爱这座城市,但他毕竟还是在这里打球。”

毫无疑问诺阿的言论会让公牛同骑士的第二场比赛中遭遇更多的嘘声和痛斥,届时他们需要面对骑士的巨大主场效应而和对手作战。不过对于本来就基本没有任何希望击败骑士的公牛而言,无论场面是否如此,他们都不需要太过在意了。(冀州牛

相关新闻:

NBA对暴力重拳出击 光头名哨执法骑士战公牛

公牛冷艳玫瑰孤独绽放 罗斯只身杀敌无力回天

骑士用火锅盛宴招待公牛 奥尼尔“惹恼”大Z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