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火箭失误做粗鲁手势 梁文博没能惩罚他

2010年04月20日0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上,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3比赛日较量,梁文博挑战火箭奥沙利文,然而在事关前16关键战役中,梁文博表现不佳,半场2-7落后奥沙利文,火箭轰出两杆破百,梁文博单杆最高分仅39分。赛后,各大媒体纷纷发表评论,直言奥沙利文也犯了不少错误,但梁文博没能惩罚他;而奥沙利文第九局错失147,15万7千英镑(147满分杆奖励14万7千英镑,单杆最高分奖励1万英镑)的奖金在手边溜走,这让火箭很气愤,他做出粗鲁的手势,恰好被摄像机捕捉到了。

官网,奥沙利文也有失误,梁文博没能惩罚他

奥沙利文冲击第四次世锦赛冠军的征程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他在半场7比2遥遥领先梁文博。火箭利用最擅长的快节奏打法轰开局面,首局仅仅耗时15分钟就以63比10拿下,尽管梁文博追回一局,奥沙利文又连续轰出两杆破百,第三局仅仅耗时14分钟,第四局只用了4分钟,奥沙利文3比1取得领先。虽然梁文博第五局拿下一局,但这也是最后的绝唱,此后比赛进入奥沙利文的表演时间。奥沙利文在第九局没有打出职业生涯第10杆147,拿到56分架杆打红球出现失误,当时场面非常明朗,梁文博有机会翻盘,但他却草草出手,没有能惩罚火箭的错误,奥沙利文重新上手单杆39分拿下。

BBC:梁文博TOP16位置恐将不保

34岁的奥沙利文重新找回了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奥沙利文两杆破百的表现令克鲁斯堡剧院为之沸腾,火箭上半场7比2毫不费力的领先。奥沙利文正在逐渐过渡到最佳状态,他在比赛里完全限制了梁文博,梁文博看上去毫无机会。梁文博是2009年上海大师赛亚军,这我绰号“拼命三郎”的球员,目前临时排名第16,他正在为年终保住前16的排名而努力,梁文博本场比赛竭力抵抗,但却没能发动任何有威胁攻势,看上去,他年终跻身TOP16的目标有泡汤的危险。

卫报:奥沙利文并不完美,只是梁文博更糟糕

奥沙利文在与梁文博的上半场比赛里7比2领先,火箭的表现并不算稳定,只有第三、第四和第八局堪称完美,其它几局火箭出现了多次失误,出杆成功率并不高,但梁文博没有把握住机会。当奥沙利文出现失误,梁文博就会出现更大的失误。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中国公开赛冠军威廉姆斯与坎贝尔之间的交锋,现在看来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的天王对决很可能上演。

体育生活:火箭一杆打丢15万7千英镑,愤怒做出粗鲁手势

奥沙利文与梁文博一役状态波动,有时候他打得很聪明、很有侵略性,但有时候打得很消沉,有很多的失误,这场比赛仿佛就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浓缩。奥沙利文上半场7比2领先,将这样的比分转化为一场胜利应该不会有太大难度。奥沙利文在第九局迎来了147满分杆天赐良机,眼看15万7千英镑就能赚到,但他却在56分时出现错误,奥沙利文做了个鬼脸,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摄像机捕捉到了奥沙利文在浪费机会后,做出的一个粗鲁手势,但我们相信这只是他的情绪反应,并不针对任何人。(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