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赛后谢队员疑告别 19日高层会议或定论

2010年04月19日1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河南建业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议,总结和讨论球队近期的问题,建业换帅风波必将成为会议的一个议程。13日建业兵败南洋,老唐曾提出了辞职,但杨楠极力挽留。19日的会议,或许会让这事有个定论。

唐尧东赛后谢队员疑告别 19日高层会议或定论

唐尧东帅位19日将出定夺

体坛网本周一(4月19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议,总结和讨论建业球队近期的问题,建业换帅风波必将成为会议的一个议程。13日建业兵败南洋时,老唐曾提出了辞职,但杨楠对其极力挽留。19日的会议,或许会让这件事情有个定论。

昨天建业队客场征战南京,赛前形势相当严峻,球队核心外援内托红牌停赛一场,同时大部分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打完亚冠比赛后建业直接从新加坡飞往了南京,旅途疲劳可想而知。与中超另外三支亚冠球队相比,河南建业主力阵容都不够打,更甭提去考虑轮换阵容了。但就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河南建业还是在被动的形势下顽强逼平了主队。 替补门将张世昌更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力保大门不失。

赛后在休息室里,唐尧东声情并茂得队员们表达了特别的感谢,“这是你们在这个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积极顽强,我本人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而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表示将自己的命运交给媒体和球迷去评判。这也多少让人怀疑老唐在向球队告别。如果去年的中超最佳教练在四轮过后就遭到解职,这是不可想象的事。而河南建业俱乐部这时候再去找主教练人选并不容易,在时间和空间上都不合适。建业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次换帅发生2006年赛季前,当时门文峰接替了殷立华上岗,率领球队一举冲超成功。

熟悉球队的人都知道,在亚冠联赛上的连败让老唐非常窝火。而在中超赛场上几场该拿下的球没拿下,更让老唐感到内疚和自责。事实上,现在球队的核心问题是引援不力,而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已经大度得承担了部分责任。河南建业作为中原球队的代表,现在更应该保持稳定,越是在艰苦的环境下反而要逆流而上,熬到二次转会的时候再求图谋。

其实就目前情况看,河南建业的这个成绩并不差。中超联赛四轮过后,河南建业一胜两平一负积5分排在第7位,和暂列第一名的深圳红钻仅有5分的差距。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力门将曾诚停赛五场的不利形势下,目前河南建业的失球数仅仅是两个,与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同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这说明这支球队的整体架构、尤其中后场还是相当稳固,欠缺的仅仅是进攻能力。颇为讽刺的是,第四轮联赛过后,河南建业的进球数也是两个,在中超16强中排在倒数第一的尴尬位置。

18日赛后,杨楠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时表示:“包括外界和媒体的所有人都应该对建业的实力有个清醒的认识。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吧,球队在个别位置上有所缺陷,大家都会去携起手来克服困难。”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