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琳芃一语点出东亚最大顽疾 体能非球队瓶颈

2010年04月19日18:19东方体育日报网丁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丁荣

东亚在主场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被南京有有逼平,张琳芃头上缠着绷带,带伤上场并打满全场,在比赛中他频频助攻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第24分钟,张琳芃带球助攻接近南京禁区附近逼得对方外援斯坦季奇铲球破坏,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张琳芃任意球大力轰门,使得南京门将王少洋救球脱手。伤停补时第3分钟,张琳芃前场带球突破,与队友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被对方双后卫关门放倒,而主裁判对此却不予理会。

赛后张琳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队在破对方密集防守时的办法还不多,“我们传接球速度比较慢,对方又摆出龟缩防守,我们可能破对方密集的办法还不是很多。”对于对手的密集防守战术,张琳芃也表示:“因为去年整个赛季他们对我们的了解比较多,所以赛前肯定针对我们的打法制定了战术,而我们坚持自己的风格没有改变,这回遇到的困难比较大一些。”

面对接下来一周内的两场客场比赛,张琳芃认为体能上不成问题,“这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我们会积极做好恢复工作。我们的路还很长,反正今年我们的目标不变,然后接下来我们好好努力,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