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楚雄市鹿城小学徐涛:我和足球一起成长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9日17:35   腾讯体育  徐涛  我要评论(0)

足球日记:经历成功与失败 我和足球一起成长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了足球这门体育。听妈妈说,在我一周岁抓周的时候,第一样抓到的东西也就是足球。也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和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了我的足球之旅,在足球场上有我漂亮进球的欢乐,也有我跌倒的泪水。在这里,我结实了亲密的足球队友,学会了和他们怎样相处,怎样和他们配合。还认识了我尊敬的教练,是他们的付出使我学会了许多足球技巧。

一转眼,四年过去了。在这四年里,我经历了成功,经历过失败。但这些我并不在乎,在乎的是自己有没有往前走。在这四年中,还有我们美好的时光。记得在一年级出去比赛的时候,我们球队通过顽强的拼搏,整体的配合,努力争得了第一名,为学校争光添彩。但后来,对手渐渐变多,变强。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有点抗衡不住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不像以前一样在比赛里顺风顺水,对手变强以后让我们吃了很多苦,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一直在前三徘徊。我知道,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失败只是你通向成功的道路。

今年我们在西双版纳比赛,成绩不是特别理想,我看到了对手后来追上的势头,也看到了我们自身不的足,对手与我们的的差距越来越小,我们在比赛中越来越吃力了。原因都应该出在自己身上,应该多反省自己,在今后的训练中不段的提高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这些,都是我的美好回忆。总之,足球不仅是我人生的一大重要部分,还是我成功的起点。足球在我心中,它就是我,我就是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