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刘翔大摆飒爽POSE 拍上海田径赛宣传片

2010年04月19日16: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了一组赛事"宣传大片"的花絮,而该片唯一的、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正是不久前正式确认将参加5月23日比赛的"飞人"刘翔

刘翔在片中谈及他自己在起跑前和跨栏过程中的感觉,可谓妙语连珠:"比赛前通常有什么样的感觉?跑、跑、跑!就像飞机起飞一样。我会专注于自己,不会想太多别的。" "跑得快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对我来说,所谓跑得快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跨越障碍物。我跑的时候,其实自己一点也不觉得快,就觉得别的运动员都在往后移动。"

回忆起3月底的拍摄过程,英国导演兄弟Arthur Jones、Luther Jones对刘翔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刘翔本身就是最优秀的运动员,对比赛前夕运动员心理的把握十分精准,绝对比我们正牌导演要’懂行’得多。他跟我们在拍摄前进行了一番交流,期间所描述的一些运动员心理,让我们在拍片的时候思路更加清晰,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我们更多的创意。"

的确,一袭中国红的运动服,一个个飒爽的POSE,辅以或凌厉或专注的眼神,刘翔在钻石联赛宣传片中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听见欢呼声......"短短数字,刘翔却念得非常投入,他一定想起了自己在跑道上屏住呼吸、全力冲刺的那一刻。当然,刘翔也不忘偶尔展示一下自己的招牌式"耍宝",稍显夸张的念白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当说起拍摄感想时,"飞人"严肃地表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是全球最顶级的田径赛事,而上海更是首次承办此类赛事。能在我的家乡参加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个人是非常期待的。而为钻石联赛上海站拍摄宣传片,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希望通过这部宣传片,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关注和支持中国的田径事业。"

据悉,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宣传片将于近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