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登顶老总主帅齐低调 直言赛季目标是保级

2010年04月19日15:59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 亲手打造这支球队的万宏伟、高歌奇,到底有没有预想过这个赛季能登上榜首?

亲手打造这支球队的万宏伟、高歌奇,到底有没有预想过这个赛季能登上榜首?

两人的答案很一致——不回答。万宏伟毕竟是中国人,还是多解释一句:“赛季结束后告诉你。”

高歌奇没那么客气,新闻发布会他抢先“自白”:“等会你们可能又要问我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我的目标还是那句话:打好下一场比赛,取得下一个胜利。”

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万宏伟,说法基本一致:“我们的目标还是保级,保住了自己的资格才能说下一步的事。现在才打了4轮,谁知道后面的形势。今天能拿到10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队员、教练都没有包袱,每一次我都强调让他们一场一场拼,只有每一场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全队才有可能在赛后谈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