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足大帅”集体失灵 老朱离开深圳事事不顺

2010年04月19日15:43深圳晚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4轮比赛结束,深圳队一飞冲天,领先群雄。到现在,深圳队成了最大的黑马,看来,不折腾才是硬道理。

深圳成了黑马,却苦了长春亚泰,现在他们彻底成了白驴;北京国安本轮战胜陕西,也算是本赛季的白马,可是,陕西队成了黑驴。

上海申花干掉了天津,3连胜之后跻身前三,说不清是黑马还是白马,而一胜难求的天津队也说不清是黑驴还是白驴。

到现在,人们突然发现国家队的大帅们竟然集体失灵。

本赛季沈祥福取代了李树斌,加上长春亚泰实力雄厚,人们以为他们可以成为夺冠大热了。可惜的是,4轮过后仅积4分,沈大帅自己都不好意思再找理由为自己辩解。看来,中途下课不再是不可能。

阿里汉来到了天津队,据说是走了南勇的后门。前三轮虽说一场未胜,好歹也可以说金身不败。如今4轮3分,老汉真有水货的嫌疑了。看起来,上赛季在重庆的神勇确实有些内幕可以挖挖了。

老朱执掌“中国皇马”陕西队,一时间以大黑马形象出现,可是仅仅4轮之后,2平2负仅进3球,名列倒数第二。别说,自从离开了深圳,老朱到哪里都不顺。

不管怎么说,三名国足大帅令人失望,看来,不仅哥是一个传说,国足大帅也是个传说,或者说是三个传说。

如果说三个国足大帅目前暂时没有下课之虞。那么,另外两个人就真有随时滚蛋的可能了。浙江绿城的吴金贵首当其冲,要不是跟上海申花赌气,估计他早就下课了,即便这样,他的下课铃声估计也快响起了。

另一个则是唐尧东,老唐下课的传言此起彼伏,虽然俱乐部极力否认,可是无风不起浪,各种缘由,也许只有到了事情发生的那一天才能真相大白。

(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