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米勒老兵不死 诺天王发威完胜邓肯

2010年04月19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天,湖人魔术小牛均是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而太阳则成了首轮唯一主场沦陷的球队。在球员个人发挥上,开拓者老将米勒发威,一人独得31分,其中末节独砍15分,此外,小牛的诺维茨基、魔术的尼尔森也均有出色的发挥,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组织后卫:贾玛尔-尼尔森(魔术)

上赛季总决赛,尼尔森是魔术失利的罪臣之一。经历了整整一年,小尼尔森重新出场,首秀就异常惊艳,在霍华德只得5分、卡特只有12分的情况下,尼尔森18次出手命中10个,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还有6次助攻和4个篮板,一个健康的尼尔森必定会让魔术更具夺冠竞争力。

得分后卫:安德烈-米勒(开拓者)

开拓者命运多舛,季后赛前又失去了罗伊这员大将。但俗话说“老兵永远不死”,米勒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这一点。在前三节送出8次助攻,米勒在第四节米勒完全放弃了助攻,不断突击太阳内线,一口气砍下15分,最终全场轰下31分,不仅个人表现力压纳什,还率队客场战胜了太阳。

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面对强大的魔术,初次打进季后赛的山猫显然难有一番作为。但华莱士的表现绝对是球队的亮点之一,面对魔兽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防线,华莱士毫无惧色,13次出手命中8个,一共13次走上罚球线,对魔术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力。另外,华莱士抢下了17个篮板,比篮板王霍华德还高出10个。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牛马大战的主角无意是诺维茨基和邓肯。在首场较量中,诺维茨基笑到了最后,他的身高和出色的手感让马刺防不胜防,上下半场分别砍下19分和17分,并且德国人还展示了强硬的一面,多次完成打三分,一共12次走上罚球线。加上罚球,诺维茨基全场一共出手26次,只投丢了2球。

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湖人)

湖人想要卫冕,绝对却不少拜纳姆这颗棋子。季后赛首轮,拜纳姆成功复出,10投6中高效地砍下了13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盖帽。无论是攻还是防,小鲨鱼都给雷霆内线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第六人:杰瑞德-贝勒斯(开拓者)

昨天,J-R-史密斯末节狂得18分,帮助掘金灭掉爵士,为联盟所有第六人树立了榜样。而今天,贝勒斯就延续了这样的发挥,这位小将在第四节连续突破上篮和强行投篮独得10分,还助攻巴图姆命中三分,为球队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