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连续4次对阵巴萨0进球 本周能否打破魔咒

2010年04月19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45,国际米兰将在欧冠半决赛中迎战巴塞罗那,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一些数据。

国际米兰连续4次对巴萨没进球。除本赛季两场小组赛,02-03赛季第二阶段小组赛,巴萨主场3比0,创造了9连胜的冠军联赛至今纪录,次回合0比0,最终两队携手晋级八强。本赛季国际主场不败,其中欧冠主场3胜2平;巴萨2年来欧冠客场不败,但淘汰赛客场不胜。

巴萨第8次征战圣西罗,此前2胜3平2负。巴萨在意大利客场5胜6平4负,两回合淘汰赛巴萨6次过关3次出局。巴萨上赛季还在罗马的决赛中胜曼联捧杯。

国际第8次进欧冠半决赛,此前7次4次过关,但上次过关要追溯到1972年点球大战淘汰凯尔特人。巴萨第11次打进半决赛,此前5次过关。

国际此前17次主场对西班牙球队只输1场,其余8胜8平。在对西甲球队淘汰赛中国际战绩糟糕,13次遭遇4胜9负。欧冠半决赛和联盟杯半决赛,国际都两次倒在西甲豪门皇马脚下(1966和1981欧冠,1985和1986联盟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