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阿嘴上不服输 “巴西影帝”:我比诺阿帅

2010年04月19日10:4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前和赛后,诺阿一直很嚣张———除了比赛中。

骑士比赛之前,诺阿可没把联盟领头羊放在眼里。“你不能在比赛开始前就想着肯定会输,”诺阿这句话说得还算实在,但接下来一句就变了味道,“对我来说,排名一点不重要,我们的敌人是自己。”

诺阿赛前够高调,可事实证明,光靠一张嘴显然赢不了比赛。面对刚刚复出的奥尼尔,诺阿如同小丑一般被戏耍,每当“鲨鱼”在内线强攻,他大多只能被迫犯规。整场比赛,诺阿虽得到10分和8个篮板,但犯规5次。

虽说彻底被奥尼尔“打爆”,公牛也输了球,但脱下球衣走下赛场,诺阿立马调整了心态,球可以输,气势不能输。

“输球的滋味儿不好受,但下一场我们必定会卷土重来,”诺阿很是嘴硬,哪怕谈及让他难堪的奥尼尔,他也免不了嘲讽一番,“沙克多次当选全明星,赢过好几次总冠军……所以我认为,裁判吹了我那么多犯规,其中有很多都是不公平的。”

虽然输了球,但诺阿仍旧没把骑士放在眼里:“除了丹尼·格林,我在那个(骑士)更衣室里没有其他朋友……我不认识他们队中的什么人,而且我也不在乎,我只想赢得比赛。”

在网络上,公牛大前锋乔金·诺阿经常成为被恶搞的对象,他的各种PS版本图像也是屡见不鲜。有人觉得他有艺术家气质,有人觉得他的牙、发型、身板看上去很不和谐……

骑士与公牛首战,诺阿遇到了另一个与他风格相似的对手———“巴西影帝”巴雷乔。没想到,巴雷乔其实早就“研究”了诺阿,不光研究他的球技,更研究他的相貌。对此,巴雷乔毫不回避,他承认私下里把诺阿和自己进行了比较,得出的结论是———“我觉得我比他帅多了!”

“我们的风格很相似,”巴雷乔说,“我们都是卖命防守型的球员,在比赛中不停地跑动,恨不得抢下每一个进攻篮板,试图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首战,他拿下8分,但15个篮板却是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