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微博荐完美内衣 阿扎伦卡粗口回不敬球迷

2010年04月19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微博荐完美内衣 阿扎伦卡粗口回不敬球迷

不管是击球时那高分贝的声声尖叫还是喜怒尽显的表情与身体语言,阿扎伦卡的球风都堪称激越,因此才在中国球迷间得到“捶胸女”的绰号。上周在查尔斯顿站她中途伤退,面对一些球迷对于她诈伤的猜测,这位20岁的世界前十球星坐不住了,忍不住在推特(Twitter)上反击道:“那些认为我放弃比赛的人根本就他*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他们对WTA巡回赛的相关规则也一无所知。”

在这段文字中,这位白俄罗斯女孩使用了那个头文字“F”字母的完整拼写版本。粗俗是粗俗了点儿,但她的超级好胜心却也由此可见。

通过推特,倒是可以见识到网球明星们的真性情一面,以往只是挥拍击球的他们,形象也因此而生动了起来。小威自澳网赛夺冠后便一直称伤避赛,这倒令她有了大把时间在推特上成了个“话痨”。迈阿密站期间她便相当自恋地议论起自己的新装扮,并且透露喜欢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听惠特尼·休斯顿或玛丽亚·凯利的慢板情歌,并且请她在推特上的粉丝们为她推荐新歌;另外,她还自称是绿日乐队(Green Day)的超级粉丝。

上周的一条推特记录里,小威将自曝隐私推上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她透露在美国某著名连锁商场内购得完美胸罩一副,并热情推荐给那些大罩杯女性……

最近一个月间,我们从球星们的推特中还能发现哪些趣事呢?

●上周五的晚餐前,穆雷的体能教练弄坏了房间内冰箱的门。

●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上月玩保龄球时打出了173分(这也值得炫耀…)。

●大威最近骑单车时摔倒,幸好未受伤。耶和华在天上罩着我呢——她如此写道。

●克里斯特尔斯一家上月在新泽西为女儿过了两周岁生日,上周他们一家三口又带着他们家的新成员、一条小型纽芬兰犬到兽医院打防疫针。

詹姆斯·布雷克用一把平底锅以6比1打败了他的教练。

●刚开始用俄语写推特的库兹涅索娃,她本月初在莫斯科因超速被警察截住。

●说到车,德国女将格罗恩菲尔德最近买了一款白色新车Seat Leon,貌似中文翻译为西班牙小狮王。

●荷兰女将克拉吉赛克讨厌美国电视节目,因为那上面的广告“不是关于食物就是有关减肥,再就是律师广告。”

●阿扎伦卡的妈妈最近正帮女儿重新装修公寓。

●曾经打入过世界前十的网球美女卡琳·贝塞特刚刚产下第四个孩子,这位高龄母亲已43岁。

●索德林最近推出了新版个人官网。

●布莱恩兄弟的最新单曲《开放我的心》是受到阿加西自传激发灵感而创作。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