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低迷中超亚冠两连败 沈祥福下课传言被否

2010年04月19日10:17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沈祥福率领长春亚泰走进深圳体育场的时候,旁边观战的球迷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叫声,但他仿佛对此充耳不闻,事实上长春方面在这个客场之前已经明确表示沈祥福并无“下课”压力。

昨天下午,当沈祥福率领长春亚泰走进深圳体育场的时候,旁边观战的球迷喊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叫声,但他仿佛对此充耳不闻,事实上长春方面在这个客场之前已经明确表示沈祥福并无“下课”压力。

上届亚军长春亚泰杀到笔架山下,已经在亚冠出局的长春亚泰日子并不好过,目前只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特别是遭遇了中超亚冠两连败之后,压力陡然增大。这个周日,他们将全力扑击深圳。

昨天下午,沈祥福率队走进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训练。按照安排给长春的时间是4点到5点,但他们提早了15分钟就到达了球场,深圳队还没练完。现场球迷明显不满意,嘟囔着,“还没练完就进来了,练什么不让他们都看了。”

场中有位熟人看到沈祥福,立刻从场内走出来,那是托米奇,沈祥福执教北京时的守门员教练,两人在那攀谈起来。两队的关联还不只这些,张文钊今年刚刚从深圳转会到了长春,如今回到熟悉的地方自然一些过去的队友和球迷也跟他热诚交谈。

到了时间,沈祥福迫不及待地带队进入球场,对他来说,刚刚经历亚冠和中超的两连败,身上压力不小。长春的球迷已经起哄呼喊他下课。好在俱乐部给他吃下定心丸,“沈祥福下课,这是球迷不理性的表现。我们与沈祥福签约三年,36个月现在才过了不到十分之一。为的是让球队保持稳定性,在这样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里,起初的起伏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球队还没有输掉全部。”

深圳的球迷并不准备放过沈祥福,“我们会在明天比赛中喊他下课。”其实不用等到今天比赛开始,昨天下午球迷已经在场边喊起来。沈祥福听到这些声音,看了看场边稍微迟疑了一下,重新又回到场内。对于下课的声音他说:“球迷有意见想喊就喊,作为职业教练这种压力肯定得承受,只有做得更好让球迷满意了,就不会再听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